2016年10月19日 星期三

偽裝情人-線上看-分集劇情-文字劇情-八大綜合台

偽裝情人-線上看-分集劇情-文字劇情-八大綜合台

偽裝情人-線上看-分集劇情-文字劇情-八大綜合台


第一集 / EP.01
稱謂業界知名的Heale正厚在幫一位客戶跑腿時與報社的金文植有了 關聯,而金文植的弟弟金文浩卻與自己的哥哥作對,而且不斷尋找遺失的女孩,被領養的英信熱衷於她的工作,每次都想找到獨家新聞,也時常嚮往遇到她的親生父母,正厚接到任務,他的目標對象就是英信。

第二集 / EP.02
在確認DNA知道英信就是文浩要找的女人,然後又委託healer去調查英信的家庭和夢想,在調查的過程中,得知高成哲被殺害,正厚卻被列為殺 人嫌疑犯,英信在追蹤藝人的報導時,中途救了一個原本想要自殺的女人。

第三集 / EP.03
Healer被懷疑成殺人犯之後,跟蹤英信進而找到一些線索,發現文浩常常會去偷看英信,跟蹤文浩又發現明姬家的照片和正厚家裡的照片一樣 ,發現這件事情是和他也有關係,變裝成英信的同事來接近她,想要知道更多的線索。

第四集 / EP.04
正厚為了將英信做為誘餌,故意喬裝就業,進入英信任職的網路新聞公司工作,英信終於鼓起勇氣,將高層人士涉及性服務的新聞上傳網路,文浩感受到英信即將會面臨危險,於是要求英信將案子交到他手上,正厚為了英信的安全,再次以Healer的身分出現在英信面前。

第五集 / EP.05
因為Healer的出現,英信成了尚守一幫人的目標,敏子警告正厚.什麼都不要開始,對於智安還活著的事,文浩猶豫要不要告訴明姬,為此文浩和哥哥文植發生爭執,文植威脅文浩他們如同共犯,英信為了朱延熙事件的後續報導決定去採訪黃在國,正厚在不知情的情況下一同前往,當他們抵達黃在國住處時,尚守一幫人已經守在門外,而追蹤尚守這幫人的尹刑警也守在不遠處。

第六集 / EP.06
正厚發揮了機智,和英信順利逃出黃在國家,並向守在外頭的尹刑警求救,自己再趁大家都不注意時離開現場,正厚成功引出尚守,並逼問他幕後藏鏡人是不是金文植。金文植操控媒體,將朱延熙形容成專門勒索高層金錢的蛇蠍女,英信發現事情的發展已經超出了她能承擔的範圍,因此打電話向文浩求救,就在那天夜裡正厚出乎意外聽到英信的告白。

第七集 / EP.07
為了將英信栽培成為像樣的記者,文浩的一對一訓練正式開始,正厚對這樣的文浩感到很礙眼,正厚已Healer的身分來到黃在國家,並帶走關鍵錄影帶,英信收到一封簡訊,寄件人是Healer,文植開始懷疑英信的身分,於是要求調查她的身世,包括是不是被領養。

第八集 / EP.08
英信無意間得知,Healer接近她純粹只是因為文浩的請託,因此深受打擊,正厚在這樣的英信身邊卻沒有機會解開誤會而感到茫然,文植知道英信就是智安之後內心開始動搖,吳祕書將此事報告他的上級,上級下令除掉英信,於是派尚守將英信引出來,英信接到變聲成文浩的尚守打來的電話並去赴約,正厚和文浩知道英信將陷入危險同時過去救人。

第九集 / EP.09
文浩趕來頂樓並將英信帶到自己的住處加以保護,但是英信希望再次見到Healer,於是離開文浩家,並等在電話亭內,正厚回到墜落的電梯內找回英信的手機,文浩擔心英信再次遭遇危險,於是想出了辦法,就是要讓英信成為有名的記者,讓那些人不敢再對英信下手,英信和正厚一起來到金義燦議員的記者會會場準備大展身手。

第十集 / EP.10
英信和正厚變裝後,並滲透到金義燦議員的記者會會場,英信抓住機會追問是否認識朱延熙,而文浩也透過網路新聞,將金義燦事件正式引爆,正厚帶著英信來到自己的祕密基地,度過兩人的浪漫時光,師父英才終於出現在正厚眼前,正厚一聽說父親殺人後畏罪自殺,讓他無法接受這個事實,但是英才認為其中必有隱情,希望正厚能去追查真相。




第十一集 / EP.11
正厚不知道文浩已經開始在懷疑朴峰秀,因此以Healer的身分出現在文浩面前,文浩提出條件要看到正厚的真實面孔,正厚為了替爸爸洗刷罪名而答應文浩的要求,文浩終於確定朴峰秀就是駿石的兒子正厚,正厚接到英信的委託郵件,希望Healer能出來和她約會,敏子雖然再三阻止,正厚還是前去赴約,尹刑警認為黃在國的死是Healer所為,他為了逮捕Healer而在英信周邊埋伏。

第十二集 / EP.12
為了查明真相正厚決定正面突破,卻讓他無意間得知蔡英信就是智安,正厚認為文浩一直再欺騙他,於是和他畫清界線,並要求別再管她和英信的事,正厚在深夜裡突然來到英信家,英信卻在和正厚的互動中發現有種熟悉的感覺,令她感到很混亂,文植懷疑正厚的真實身分,於是為了確認和Healer是不是同一人,故意設下陷阱引誘他上鉤。

第十三集 / EP.13
英信從頂樓救回峰秀送往醫院,她開始懷疑峰秀的真實身分,並在峰秀車內找到關鍵證據,英才代替正厚被尚守抓來,這時出現在眼前的文植,英才警告文植不要傷害兩個孩子,向來百依百順的明姬,告訴文植不願整天昏昏沉沉,所以不肯再服用文植給的藥,英信知道峰秀就是Healer,但是深怕峰秀從此一去不回,於是不願戳破謊言,被尹刑警逮捕的英才,在接受調查時突然間口吐白沫身亡。

第十四集 / EP.14
正厚趕到警局確認了師父英才的死,正厚失去理性想要直接去找文植,卻被文浩攔阻,文浩向正厚承諾一定會讓殺害英才的人付出代價,明姬越來越不信任文植,於是趁文植不在家時進入他的書房,並在那裡發現到秘密按鈕,正厚看到師父留給他的遺言,從此斷絕和外界的所有聯繫,英信焦急的尋找消失的正厚,就在這時一個神祕女子出現在英信面前。

第十五集 / EP.15
正厚決定恢復自己真實的身分和英信在一起,文浩帶領著正厚和英信,要以他們的父母當初所用的方法,要向惡勢力進行反擊,網路警察尹東元和文浩聯手,逮捕涉嫌殺害英才的刑警朴基政,並且找到他和吳祕書有關連的證據,文植認為弟弟已向他正式宣戰,於是悄悄和文浩碰面,試圖破壞文浩的計畫。

第十六集 / EP.16
英信準備去採訪明姬,文植故意向英信放出假訊息,讓英信對文浩的信賴度開始動搖,正厚積極追查他爸爸的案子,文植派出另一批人想盡辦法逮到正厚,文浩告訴英信有關她的身世,還有生母依然活著的事實,讓英信深受打擊,正厚好不容易找到二十多年前偵辦爸爸徐駿石案的警察東哲,東哲告訴正厚他手上握有當年偵辦此案的錄音帶,文浩接到明姬的電話,得知正厚陷入危險。

第十七集 / EP.17
英信和文浩趕到教堂時,正厚抱著滿身是血的朴東哲,正厚根本沒有機會解開英信心中的疑惑,繼續去追查爸爸的案子,英信也為了查出真相去找明姬,明姬將22年前所發生的事詳細的告訴英信,正厚根據朴東哲死前所說的最後一句話,開始找尋隱藏錄音帶的地點,並在爸爸駿石的塔位中找到關鍵錄音帶。

第十八集 / EP.18
根據駿石的陳述錄音帶,那天的真相終於大白,而正厚也決定在英信身邊,從此過著平凡人的生活,而回歸平凡的第一個課題,就是要正式的去問候女友的爸爸,文浩為了揭發出駿石事件的幕後黑手,準備對哥哥金文植展開攻擊,不料金文植卻利用對談節目主動提及二十多年前的事,反而成功提升了他的形象,而Someday新聞突然面臨國稅局查稅。

第十九集 / EP.19
老人家運用過去對付文植的方式,想要將正厚納入旗下,正厚不願屈服於他的威脅,於是決定暫時要離開英信的身邊與老人家正面對抗,明姬從裝設在文植書房的竊聽器中得知女兒智安並沒有死,因此搬出文植家打算自己去尋找女兒,文浩和someday在死亡威脅下仍然繼續揭發老人家邪惡真面目,一直默默協助正厚的敏子,落入對方情報組設下的陷阱。

第二十集 / EP.20
朴正大利用英信和文浩的弱點,不斷威脅正厚成為其手下,正厚為了將朴正大繩之以法,與敏子及文浩等人悄悄進行一場天衣無縫的B計畫,正厚單槍匹馬來到朴正大的所在地表達合作意願,假裝以此換取他和英信的平凡生活,朴正大指示正厚前往機場暗殺內部檢舉人,在一陣慌亂當中正厚被尹刑警開槍射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