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6日 星期四

《Entourage》海報公布 五位主演騎走紅地毯

《Entourage》海報公布 五位主演騎走紅地毯

今日10月6號,tvN的新金土劇《Entourage》公布了戲劇海報,五位主角徐康俊、李光洙、趙震雄、李東輝、朴正民一起亮相。

tvN的新金土劇《Entourage》是改編自美國電視劇《我家也有大明星》,講述年少成名的男主人公車英斌(徐康俊飾)和他的三個好朋友以及經紀人之間,經歷人生低沉大起大落的故事。

徐康俊所飾演的車英斌是一位備受矚目的新生代演員。他擁有帥氣外貌和陽光明朗的笑容,有時會表現出叛逆的表情。他還是某個雜誌社的女性讀者們所票選出的「最性感的4位20代演員」之一,人氣相當高。

李光洙在劇中飾演車俊,他曾經是90年代後期出道的偶像男團成員,曾經小有名氣,如今卻被大眾所遺忘,經常以復古服裝出現。

趙震雄飾演金銀甲,是車英斌所屬的經紀公司的代表。

李東輝飾演外號烏龜的角色,他的性格溫和、有著正能量的角色,十分討喜。在朋友中負責耍寶,可是在女人面前總變得相當渺小,所以沒有女人緣。

朴正民演出李浩鎮,對於經紀人工作毫無熱忱,也沒有經驗,所以公司社長十分不喜歡他。他只負責開車並保護藝人安全,對於未來充滿擔憂。

《Entourage》將在11/4晚上11點播出第一集。

以上戲劇介紹來自wiki百科



▶歡迎加入《Entourage》粉絲團
LINE追韓劇群組,歡迎加入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