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3日 星期一

金玟廷確定接演《Man to Man》女主角 本週開始排演

金玟廷確定接演《Man to Man》女主角 本週開始排演


近日Great Company經紀公司宣布,旗下女演員金玟廷確定接下JTBC的新金土劇《Man to Man》女主角的拍攝。

《Man to Man》從今年三月就已經確定由朴海鎮擔任男主角,之後的女主角一直未有定案,過程中已經確定演出的演員包含了朴誠雄、蔡貞安、延政勳、李施彥、鄭滿植等人,先前原本將由韓志旼演出女主角,而消息並未被證實。終於經過了半年的選角,最後確定由金玟廷擔任女主角。劇組也將在本週開始進行台詞的排練,隨後即將開拍,由於全劇採先拍後播的方式,預計明年2017年的上半年播出。



金玟廷所飾演的女主角,車度荷,從高中開始就是韓流明星呂雲光(朴成雄)的超級粉絲,後來進入呂雲光的經濟公司當起了經紀人,因而近距離的接觸呂雲光,也獲得呂雲光的信任。而在呂雲光保鏢金玄宇(朴海鎮)出現後,這一切都不一樣了。

《Man to Man》的導演執導過2015的《Remember-兒子的戰爭》、2014的《美女的誕生》等劇,而編劇請來《太陽的後裔》編劇金元碩一起打造。

《Man to Man》故事講述描述一位成為了超級巨星的保鑣後,多才多藝的謎樣男子,及他所捲入的事件該如何被解開的故事。

《Man to Man》將接檔《大力女子都奉順》,預計將再2017年3月附近上檔。